注册|登录|帮助|客服电话:400-821-0588
首页>资讯中心>东吴基金关于旗下东吴增利参加部分代销机构网上交易和定期定额投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东吴基金关于旗下东吴增利参加部分代销机构网上交易和定期定额投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来源:东吴基金    时间:2012-07-24 11:33:26

为了更好的满足投资者理财的需求,2012727日起,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东吴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582002)参加部分代销机构网上交易和定期定额投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第一部分 网上交易、基金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东吴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582002 (以下简称本基金”)2012727日起参加以下销售机构网上交易、基金定期定额投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1、   网上交易费率优惠活动的销售机构

中信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电子渠道均为7折)、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中信建投证券、广发证券、银河证券、海通证券、长江证券、安信证券、华泰证券、东吴证券、信达证券、光大证券、广州证券、南京证券、上海证券、国联证券、华安证券、齐鲁证券、华福证券、五矿证券、中投证券、华宝证券、爱建证券、厦门证券、众禄基金各网点及东吴基金直销中心。

重要提示:网上交易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也不包括基金定投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特殊情况以销售渠道为准。

2、   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活动的销售机构

中国建设银行8折)、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中信建投证券、广发证券、银河证券、海通证券、长江证券、华泰证券、信达证券、华安证券、齐鲁证券、中投证券、华宝证券、众禄基金各网点。

3、   优惠费率

以上网上交易及定期定额投资申购业务具体优惠费率以各代销机构发布的相关公告为准。

  4、重要提示

  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各销售机构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第二部分 业务咨询

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或各代销机构的客户服务电话、登录本公司网站或至开办上述业务的代销机构网点进行咨询。

东吴基金客户服务电话:400-821-0588

东吴基金公司网站:www.scfund.com.cn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


 

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风险声明|隐私政策|风险提示函|基金业务规则|反洗钱|投资者教育园地|投资者权益|销售人员资质| 债券人员公示

版权所有: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Soochow Asset Manage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客服电话:400-821-0588 客服邮箱:services@scfund.com.cn 投诉、反商业贿赂举报电话:021-50509888转投诉专线 邮箱:tousu@scfund.com.cn

公司声明:本网站所有资讯与说明文字仅供参考,如有与本公司相关公告及基金法律文件不符,以相关公告及基金法律文件为准。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