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帮助|客服电话:400-821-0588
首页>资讯中心>东吴基金启动“千里尊享财富沙龙”活动

东吴基金启动“千里尊享财富沙龙”活动

来源:东吴基金    时间:2009-05-25 10:24:59

    5月22日,东吴基金继去年推出业内首创每季举办的“基金经理接待日活动”后,又推出了每月一次的 “千里尊享财富沙龙”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银行客户经理和贵宾客户通过免费电话会议的形式,与东吴基金投资研究人员就当前市场情况、未来投资策略等进行了深入的互动沟通交流。
    据了解,东吴基金启动的“千里尊享财富沙龙”活动,未来将每月定期邀请贵宾客户和银行渠道经理,组织投研人员通过电话会议的形式就最新的市场情况及未来策略等进行零距离的及时沟通,以提升公司的客户服务质量和水平。东吴基金客户服务主管表示,这是东吴基金在公司现有的Callcenter呼叫中心服务、渠道投资报告会、每季基金经理接待日等基本服务之上,推出的又一项增值尊享服务,从而逐渐形成每日晨报、每周投资周刊、每月千里财富沙龙、每季基金经理接待日和季刊以及7X24小时的客服呼叫等完善的东吴基金客户服务体系。
    本次交流中,东吴行业轮动基金经理任壮博士认为,从年初至今A股市场一直维持震荡向上走势,主要是市场贷款超高规模投放流动性充裕、国家各行业的振兴政策不断出台以及相关经济数据尤其是下游行业如汽车家电等呈现逐步回暖迹象,所有这些显示的经济正逐渐转好的征兆给市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但短期将维持谨慎态度,近期市场出现的较大震荡也显示各方在此分歧较大,主要是振兴政策对市场的刺激效应也在不断递减,而经过一轮上涨后部分行业估值已经超过企业盈利增长预期,而企业利润水平及宏观数据还处于恢复阶段并存在一定的疑虑,导致短期市场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但他同时相信,随着经济基本面的不断好转,市场仍将保持整体震荡向上的格局。
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地图|风险声明|隐私政策|风险提示函|基金业务规则|反洗钱|投资者教育园地|投资者权益|销售人员资质| 债券人员公示

版权所有: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Soochow Asset Manage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客服电话:400-821-0588 客服邮箱:services@scfund.com.cn 投诉、反商业贿赂举报电话:021-50509888转投诉专线 邮箱:tousu@scfund.com.cn

公司声明:本网站所有资讯与说明文字仅供参考,如有与本公司相关公告及基金法律文件不符,以相关公告及基金法律文件为准。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