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 | 机构客户 | 代销客户 | 设为首页

东吴深100(LOF)( 基金代码 165806 )

基金全称: 东吴深证100(LOF)
基金简称: 东吴深100(LOF)
基金代码: 165806
基金类型: 指数型
成立日期: 2012-03-09
基金经理: 周健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属于股票型基金,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高于混合基金、债券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本基金为指数增强型基金,跟踪标的指数市场表现,追求适度超越深证100价格指数所代表的市场平均收益,是股票基金中处于中等风险水平的基金产品。
股票投资比例:
基金管理人: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目标: 本基金为股票型指数增强基金,在力求对标的指数进行有效跟踪的基础上,通过指数增强策略进行积极的指数组合管理与风险控制,力争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
投资范围: 本基金投资于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90%-95%,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的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权证及其他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符合法律法规和监管机构的规定。
投资策略:
业绩比较基准: 95%*深证100价格指数收益率 +5%*商业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税后)
客服电话: 400-821-0588(免长途话费)